前两天以为论文完成了 用知网查了下ai率 要小于20才能上传系统 老师说我这个比较危险 但是标红大部分都是英文摘要 我室友说把摘要用知网翻译过来就不会标红了 然后后面用yy和pp查了下 这ai率哪个更接近知网啊#毕业论文格式排版 #毕业论文 #论文排版 #论文降重 #论文修改
前两天以为论文完成了 用知网查了下ai率 要小于20才能上传系统 老师说我这个比较危险 但是标红大部分都是英文摘要 我室友说把摘要用知网翻译过来就不会标红了 然后后面用yy和pp查了下 这ai率哪个更接近知网啊#毕业论文格式排版 #毕业论文 #论文排版 #论文降重 #论文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