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专注互联网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

16年的猴宝是早发育嘛?

作者:16年的猴宝是早发育嘛?

昨天洗澡发现孩子的乳头有点变大,今天回来孩儿跟我说疼。因为孩子掉牙早,其实就一直关注她身体变化,担心她发育太早。特意查豆包,按豆包这个来说现在发育也正常。 但是看小红书好多宝妈说查骨龄后,骨缝闭合,长不高。好焦虑😟😳已经约了周末的大夫去检查。 #孩子成长发育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