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14年9月的小马宝,今年10岁,身高154cm,在班里算是高的👧 但最近她来例假了,老母亲瞬间焦虑到爆炸💥 听说女孩来例假后身高增长会放缓,甚至可能只长2.-5cm😱 虽然现在她个子不矮,但万一以后不长了怎么办? 毕竟现在的孩子普遍都高,万一她以后成了“小矮个”怎么办? 老母亲真的操碎了心,晚上都睡不着觉😴 有没有同样经历的宝妈来聊聊? 你们家孩子来例假后长了多少? 求安慰,求经验分享🙏
我家14年9月的小马宝,今年10岁,身高154cm,在班里算是高的👧 但最近她来例假了,老母亲瞬间焦虑到爆炸💥 听说女孩来例假后身高增长会放缓,甚至可能只长2.-5cm😱 虽然现在她个子不矮,但万一以后不长了怎么办? 毕竟现在的孩子普遍都高,万一她以后成了“小矮个”怎么办? 老母亲真的操碎了心,晚上都睡不着觉😴 有没有同样经历的宝妈来聊聊? 你们家孩子来例假后长了多少? 求安慰,求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