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袋空空和别人说话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办 语言组织能力很差,想表达的意思自己要说好几遍才能说清楚,记忆不好,刚刚念着要做的事情下一秒就忘了,情商不高,别人说什么话都接不住,不知道和人怎么相处,感觉和不熟的人一起很尴尬即使是要天天呆在一起但是就是没有共同话题只能自己看自己的手机,性格偶尔社牛偶尔社恐#人际交往上问题
脑袋空空和别人说话不知道怎么说怎么办 语言组织能力很差,想表达的意思自己要说好几遍才能说清楚,记忆不好,刚刚念着要做的事情下一秒就忘了,情商不高,别人说什么话都接不住,不知道和人怎么相处,感觉和不熟的人一起很尴尬即使是要天天呆在一起但是就是没有共同话题只能自己看自己的手机,性格偶尔社牛偶尔社恐#人际交往上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