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进行离婚登记了 因为没有预约,所以很早(九点)就去了,取了001号,取号必须双方到了才行。前面有三个预约的,等预约的都办完了才给现场取号的办理,看着来办理的几对在等侯时还坐在一起有说有笑,真羡慕他们。也不知道他们离婚是什么心境?但我完全不想理他,一句话也不想多说,我独自坐着开始刷手机,偶尔抬眼看见他焦急的往工作人员的屋里探头,手里还推着拉杆箱,觉得很可笑。 第一次登记不需要把离婚协议签好,工作人员看了协议,指出几个问题要求我们改,也不需要当场改,下次带来就行。 冷静期30天,5月22日到6月20日就可以正式办理离婚了,工作人员一再强调让我们预约。 按部就班的在电子屏上签完了字,流程就结束了。 出来的时候我有点憋不住,骑着电瓶车去往公司,眼睛有点酸,想着结束了,应该高兴的,不应该悲伤,忍一忍吧,后来觉得哭一哭也不丢人,就使劲的哭了一场,直到到了公司我才调整好心情,接下来一天的工作中心情还算稳定。 刷小红书上看到有人怼我,我也就怼回去了,后来想想真没意思,不想怼他了。#离婚并不可怕 #结婚是为了幸福离婚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