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先去的线下立案厅,材料已经被审核过一遍,只是差了一项很简单的材料,补上即可,这是立案庭给的意见,为了防止我又跑一趟,人家好心的说材料补齐了网上递交即可。 回来后我很快就补齐了材料,网上递交了,等了7天的时间,显示审核不通过,巴拉巴拉一堆意见,我真的一口老血吐出来。 首先,线下看过没问题,线上又给出不同意见且一堆问题,到底听谁的?线下人员会清晰明了的告诉你怎么操作。 其次,线下立案,审核过程又快又准确,无非就是排队要等个半小时左右,但是一旦审核通过当场立案成功,后面等法官电话即可。但是,线上的就说一堆专业词汇,同样是中国字,加在一起就不知道是什么意思,让你补什么东西搞的我这个985硕士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更何况其他老百姓。 最后,线下是排队30分钟,审核5-10分钟,立案成功 线上是不排队小程序填一堆填空题,等7天,给你一堆不说人话的意见,让你补充这那那这,7天完了再7天! 所以,哪怕线下排队排死,也要线下去立案!清晰明了,而且真正的节省时间!就算折腾你二次补材料,顶多就2天,但是线上是7天完了再7天!#诉讼律师 #起诉状 #维护自身权益 #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法律咨询 #立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