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透露太多细节,因为她玩小红书,怕被看见 那天他突然和我说有人追他,我寻思这玩意儿还有人追啊,那个女生是我们班上的,本来我开学这么久完全没注意过她,他这一说我莫名其妙就在意起来了 她真的好可爱,我以前都没发现,只记得她成绩挺好的,有点瘦,很白,平时下课就安安静静坐在座位上趴着写作业或者和朋友一起在外面走两圈(但是似乎是为了偶遇隔壁班的他),我看过她给他写的情书,其实也不算情书,毕竟没有直白说喜欢吧,她分享日常,讲她今天多想他,多想见他,反正宾语都是“你”,我代入进去也很合适,直到我开始想如果这是给我写的就好了的时候我才感觉到不对劲,又加上其实我和她发生过一件事情(不多透露,说出来肯定就知道我的身份了),她可能没太在意,但我真的好在乎她 我兄弟一直在钓着她,搞不懂为什么她喜欢他,我成绩也比他好,周围朋友也都说我更帅点,怎么说我优势都比他大吧?而且他们交集也不多,到底是怎么喜欢上的,太肤浅了吧,她还一直给他送礼物,他也没什么回应,也一直是她在给他写信,明明似乎都在一起了,他到底哪点值得被她喜欢??? 他还会给我发他们的聊天记录,我真感觉他完全是把她当乐子,那何必呢??为什么要这样 我真恨我和他是好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