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详情

专注互联网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

没人倾诉,怎么办?

作者:没人倾诉,怎么办?

我没有朋友,也没社交。遇到一些烦心事,或者心情不好时,郁闷时没人能倾诉,就很压抑,更难过的是没人倾诉会让我觉得自己很孤独,会让我变的暴躁。 你会说可以和爸妈,和老公说呀。 因为老公事情心情不好,我不愿意和自己爸妈说。 因为自己爸妈事情心情不好,我不愿意和自己老公说。先不纠结为什么,现状是这样的。 因为最近开始在做笔记,在“雀语”上记录一些笔记。察觉自己笔记写着写着就不自觉的写出情绪上的想法。在心情很差的时候也没力气去学习记笔记,就干脆写心里的“吐槽”。就好像跟“雀语”“这个人”在聊天,在倾诉自己的不愉快。乱七八糟写完,比自己一个人憋着会感觉好一些。 如果你也没人倾诉,也可以试着写写,在手机自带的备忘录、纸质的笔记本、用过的草稿纸、电脑上的Word……都可以,写出来的留着也好,写完就丢掉也好,写完删掉也好,先写下来……

返回新闻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