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互联网科技,赋能企业数字化发展
计划明天周一去离婚,没有结婚证没有户口本,想问一下流程是怎么样的,是带身份证去民政局打印婚姻证明,然后拿着证明就可以去办理离婚了吗?打印婚姻证明和办理离婚是一个地方吗!!求求求解答!!! 二编:已经办理好了,就等领证!#婚姻法 #离婚 #离婚流程